人氣 3249

地產業做公益好熱血 修繕、捐物資樣樣來

#居家 #公益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景氣雖然不好,但房地產業者投入公益熱情卻不減,例如遠雄文教基金會協助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進行房屋修繕、生活和教育補助,目前已完成近30件個案;永慶房產集團則發動旗下品牌,投入「愛圓滿接力」志工計畫,包括發動捐血活動、募集物資捐贈弱勢等;東森房屋則贊助「不老騎士」活動,支持追夢的長輩。

許多地產業者皆投入公益活動。(好房資料中心)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活動(圖片提供/永慶房產集團)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與怡仁基金會、守善義工團日前攜手合作,修繕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的三民教會,由於三民教會年久失修又歷經多次風災摧殘,長年下來外牆和室內隔間牆壁均已斑駁,連信仰中心祈禱室的講台也面臨坍塌、不敷使用,造成室內嚴重滲水,幾乎成為危樓。

遠雄企業團在內部號召同仁擔任志工,利用假日上山進行修繕,從外牆結構補強,到內裝修繕,更重要的是要修復面臨坍塌的祈禱室,讓原鄉的孩童和民眾能夠再回到活動中心。遠雄文教基金會協助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進行房屋修繕、生活和教育補助,迄今已完成近30件個案。

永慶房產集團發動旗下品牌,投入「愛圓滿接力」志工計畫,串聯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全台超過1千家門市服務網絡,以及上萬名員工的熱情投入,包括捐血、募集物資協助弱勢族群,讓公益服務遍地開花。

東森房屋今年則贊助弘道老人基金會所舉辦的第7屆不老騎士追夢車隊,贊助超過百萬元,尤其在「食」、「住」方面,提供東森海洋溫泉酒店2天住宿共66間房間、餐食,作為125位長輩及所有工作人員的休憩點,協助40位來自國內外、平均74歲的長輩騎乘摩托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隊,完成325公里的追夢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