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01

房市回溫?遠雄房地產2019拚一天賣1億

#租售 #房市 #遠雄 #預售 #推案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遠雄房地產20日表示,2018年房市回溫,遠雄全年成交金額成長到300億元,2019年遠雄訂下「一天1億」、全年衝365億元的銷售目標,預計成長二成。今年將推出11筆新案,主打剛性需求「輕小宅」。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329檔期遠雄預計推出新莊「遠雄達利」、桃園龜山「新未來二期」、台中「遠雄之星」七期、台南「遠雄安南町」和高雄「遠雄明水漾」等五筆新案,總銷達112億元。

遠雄房地產拚一天賣1億。(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買房 成交 握手 簽約 開會

張麗蓉指出,2019全年遠雄建設總計將在全台推出11個新案,推案總銷317億元,地點集中雙北市、龜山、清水等,最大案為新北中和案總銷75億元,另熱門的A7新市鎮也將在Q2推出「遠雄新未來2」。

觀察這一波房市起伏,張麗蓉表示,2018年遠雄房地產短、平、快策略全省布局策略相當成功,有效以剛需宅帶動市場上首購、首換的需求,切合市場趨勢。另外,可視為新年度熱度風向球的春節檔期,銷售總額逾10億元,三大主因包含:新北回溫,副都心和中和買氣出籠、北高豪宅熱銷、剛需宅買氣旺等,為2019年帶來新春好彩頭。

今年遠雄建設新案以兩、三房的「輕小宅」為主力,針對自住型客層,主打「降低坪數、提高CP值」。另外,豪宅、廠辦,也將是遠雄2019年的銷售重點。

由於2019中美貿易戰、2020總統大選等變數影響買方進場信心,但目前房市擁有「低利率環境」、「九合一選後買氣回流」、「政府對台商招商引資」、「國內游資眾多」等四大利多,2019房市「穩健成長」機會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