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0

日勝生進入交屋高峰期 9月營收看旺

#理財 #日勝生 #浮洲合宜宅 #京站實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日勝生(2547)喜事連連,其中總銷達445億元的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進入交屋高峰,9月營運有機會較8月出現跳躍性成長。此外旗下負責商場營運的金雞母-京站實也啟動上市櫃掛牌之路。

日勝生9月營收有機會挑戰20億元大關。圖為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日勝生股東會現場林榮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日勝生旗下總銷達445億元的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啟動入帳行情,已推升公司8月營收達9.49億元、年增199.1%。法人表示,在該案持續挹注下,9月營收有機會挑戰20億元大關。日勝生6日收在13.8元,上漲0.25元。

浮洲合宜住宅共有A2、A3、A6三區,其中A2、A3為第一區,總銷金額約160~180億元、占比達四成。A6為第二區,總銷約280億至285億元、占比約六成;日勝生表示,該案將在第4季進入密集交屋階段,公司目標力拚第一區年底前完成交屋,今年公司營運確定轉盈,有機會在本季打開信用交易。

法人指出,總銷高達445億元的浮洲合宜住宅,接下來順利完工入帳,估全案將貢獻公司獲利挑戰一股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