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70

建設陸續到位 被低估的機捷A7將翻身

#多空 #政策 #交通 #中古 #地方 #機捷 #a7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桃園報導

機場運通車後帶來的房市效益有限,以沿線周邊來看以長庚醫院站與林口站受惠於機捷,而原本被看好的新莊副都心站周邊依舊毫無起色,其中被忽略的A7體育大學站因為目前尚在發展階段,並不受到市場關注,但是A7已經完成合宜宅的建設,配合已通車的機捷,還有已完工的周邊公共工程,未來還有產業園區以及公園綠地將陸續完成,A7為龜山地區發展導入新的契機,未來發展可期。

機捷A7為龜山地區發展導入新的契機,未來發展可期。(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A7 機場捷運 機捷 國立體育大學站 A7合宜住宅 合宜住宅 遠雄文青(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表示,本區開發面積約186公頃,公共工程總經費約60億元,開發完成後提供約63公頃公共設施用地供市民使用,包括58條計畫道路、22處公園、1處停車場、3萬4,046公尺共同管道及2處廣場用地等。至於學校及污水處理廠用地則交予桃園市政府辦理後續建設,供地主領回的抵價地,已由桃園市政府陸續辦理點交予地主建築使用。

生活環境與機能部分,合宜住宅用地9.08公頃,已興建合宜住宅4,238戶,並交屋予民眾入住,加上旁邊的國立體大與長庚科大,未來生活機能將會快速發展;另外產業專用區用地39.44公頃,其中22.23公頃經公開標售,也已由致茂、順達、禾陽等3家電子公司共同得標,正依契約進度進行建廠作業,其餘17.21公頃則專案讓售予中華郵政公司,供台北郵政中心遷建及郵政物流園區開發使用;內政部亦特別規劃安置街廓(住宅區、農業區)及3.3公頃乙種工業區用地,讓原住戶能就地安置,讓原有的工廠能於區內繼續營運,因此A7將成為龜山地區重要的新市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