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5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 拚今年完成交屋

#日勝生 #美河市 #浮洲合宜宅 #營收 #理財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去年因認賠殺出「美河市」仲裁案而大虧近50億元的日勝生,終於「報喜」。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昨(22)日表示,浮洲合宜宅「幸福站」剛好22日起開始A3區交屋,全案總銷445億元,力拚年底全部完工交屋;法人預計Q4營收獲利躍上高峰,全年也可望虧轉盈。

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昨(22)日表示,浮洲合宜宅「幸福站」剛好22日起開始A3區交屋,全案總銷445億元,力拚年底全部完工交屋。(截自新北青年社會住宅 i回家臉書)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昨(22)日表示,浮洲合宜宅「幸福站」剛好22日起開始A3區交屋,全案總銷445億元,力拚年底全部完工交屋。(截自新北青年社會住宅 i回家臉書)

此外,日勝生100%持股的「小金雞」京站實業,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表示,也重啟股票掛牌的IPO之路,規畫今年下半年掛牌興櫃,並朝向上市櫃掛牌之路邁進。

林榮顯昨天在股東會中提出否極泰來的訊息,延宕3年的板橋浮洲合宜宅,22日正式開始A3區的驗屋和交屋程序;展望未來,日勝生除了營建本業之外,將持續多角化經營,並深耕營運事業的發展。海外事業、都更案、合建案,都會積極評估。

儘管去年日勝生因「美河市」仲裁案權益分配比率爭議案落幕,導致日勝生必須認列投資損失,全年營收33.56億元,稅後虧損49.49億元,EPS -5.56元;但是浮洲合宜宅大案,終於在6月下旬開始交屋入帳,因此全年可望虧轉盈。

其中A2區總銷72億元、A3區總銷110億元、A6區263億元,全案力拚年底完成交屋。

另外,日前已宣布全棟出租給馬來西亞鼎聯集團15年,作為頂級旅館的「最貴地上權豪宅案」「仁愛本真」,林榮顯表示,租約已在上半年簽約,可望在年底前獲租金收益挹注。

此外,日勝生中和青年住宅已被搶租一空,桃園汙水下水道BOT也已營運,至於大橋頭預計2018年Q1完工,現正爭取可權益分配回來的比率(估計可能在4成多)。

接下來,Q3~Q4不排除首度跨足國際市場的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複合開發案,有初步方向。林榮顯表示:「開拓海外市場,這絕對是日勝生未來最重要的課題和使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