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61

日勝生新北中和青年宅 3月中抽籤

#政策 #租售 #青年住宅 #日勝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日勝生集團配合新北市政府青年住宅政策,規畫了新北市三重大安段、大同南段及中和秀峰段共1143戶青年住宅,繼首波「三重1館」、「三重2館」掀起搶租潮,2016年12月中推出的中和秀峰段青年社會住宅,將在今年3月22日進行抽籤作業,預料將延續上波搶租熱潮。

新北市青年住宅掀起搶租潮。(截自新北青年社會住宅 i回家臉書)

新北市日勝生青年住宅。(截自新北青年社會住宅 i回家臉書)

新北市城鄉局與日勝生集團採BOT模式,興建青年住宅,歷時2年6個月興建完成,並導入飯店式管理機制,後續社區物業皆由日勝生集團包辦。本次釋出新北市中和秀峰段包含9~13坪套房690戶、24~26坪的2房型76戶,35坪3房型50戶,公設比30%。

室內配備沙發、茶几、電視、床架及衣櫃等基本家具,浴廁採無障礙或乾濕分離設計,並包括冷氣、冰箱及洗衣機等一應俱全,距離環狀線南環段捷運景平站、秀朗橋站步行皆不超過5分鐘。

中和秀峰段租金水準一般戶租金將在市價8折以下、弱勢戶市價64折以下,租金最低7100元起,最高不超過2萬元且包含管理費用,將在3月22日進行抽籤;至於三重大同南段東側正式完工後,今年也將開放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