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6

花蓮第2期青年住宅 春節推出

#政策 #花蓮 #第2期 #青年住宅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幸福滿花蓮,快樂向前行。」元旦升旗暨全民健走活動,昨天上午8時,在萬榮國小太魯閣合唱團嘹亮的歌聲下,花蓮縣長傅崐萁率縣府局處首長與上千名鄉親一同高唱國歌、齊做健康操,健康快樂的迎接2016年第一個美麗早晨。

繼去年推出青年住宅獲得廣大迴響,傅崐萁向鄉親宣示,今年春節及中秋節將陸續推動第2期及第3期青年住宅,並從即日起,青年住宅「黃金店面」開放民眾登記,要讓符合資格的青年,能在花蓮安心成家、創業。他還指出,今年7個連續假期,縣府與交通部協調提供「吃到飽」返鄉專車,讓離鄉背井的遊子及外出打拚的鄉親能夠順利返鄉過節,縣民只需上網登記,就能限購4張車票,且不限花蓮取票,他也呼籲老年人不必辛苦到縣府夜宿購票,只要請晚輩上網申購即可。

傅?萁昨日與立委王廷升,以及民眾一同扭腰擺臀,兩人精神抖擻,賣力揮拳熱身,期望在嶄新的一年,帶領花蓮縣民持續充滿健康與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