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4

花蓮青年住宅 開放最後承購

#地方 #花蓮 #青年住宅

中國時報記者  許家寧/花蓮報導

花蓮縣青年安心住宅首棟3月落成後,B、C棟也將在年底完工,帶動住宅銷量顯著提升,目前700戶住宅、店面已有336戶承購,銷售將近5成,縣府宣布開放最後一次承購,1093位符合備取資格民眾,可在12日前繳納訂金依序遞補承購。

12日前繳訂遞補

青年住宅去年在前代理縣長蔡碧仲任內喊卡,裁示停建尚未動工的後續四棟,買氣雪上加霜。新縣長徐榛蔚上任後立刻復工續建,並向未繳納訂金的中籤戶說明規畫設計及承購資訊,農曆年後更將開放參觀A棟樣品屋,提升承購戶信心。

花蓮青年住宅僅餘329戶,縣府開放備取戶承購。(許家寧翻攝)

花蓮青年住宅僅餘329戶,縣府開放備取戶承購。(許家寧翻攝)

縣府建設處長鄧子榆表示,截至6月底承購青年住宅已繳納戶數為住宅271戶,店面65戶,目前住宅戶數僅剩餘329戶、店面35戶,縣府日前也寄出第4梯次住宅遞補通知符合資格之民眾,可在7月12日前繳納訂金優先遞補承購。

縣府提醒,符合資格的備取戶請留意信件、電話通知及繳納時間,住宅每戶訂金額度為10萬元、店面12萬元,此次繳納方式採先繳納完畢者為主,遞補序位依訂金繳納時間順序遞補,直到戶數額滿為止,呼籲符合資格民眾把握權益,「欲購從速!」

後年3月全數交屋

青年住宅位於新城鄉北埔地區,總計7棟共809戶的住商混合大樓,其中住戶600戶、每戶250萬元,店面100戶,每戶320萬元,其餘109戶保留作為用地徵地優先承購戶或公共建設所需的拆遷安置戶,預計在2021年3月全數交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