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78

三峽北大青年宅 9月27日公開抽籤

#地方 #青年住宅 #新北市青年宅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新北報導

政府居住政策中,社會住宅是目前政府的首要重點項目,當中青年社會住宅申請相當踴躍,近期已完成審查的三峽北大青年住宅,將在9月27日將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公開抽籤,預計11月就可以簽約入住。

近期已完成審查的三峽北大青年住宅,將在9月27日將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公開抽籤。(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新北三峽青年社會住宅。(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三峽北大青年社會住宅審查結果已完成,為了讓申請人能第一時間了解審查結果已開放線上查詢。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目前排定9月27日上午10時於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4樓403會議室辦理公開抽籤,並同步透過「我愛陳香菊」臉書線上直播方式與民眾參與見證。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本次三峽北大青年社會住宅皆為三房兩廳約40坪房型,共199戶申請,9月27日公開抽籤將決定弱勢優先戶看屋選屋順序,及睦鄰戶、一般戶電腦抽籤排序。本次招租23戶,其中優先戶共7戶,一般戶共16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為了保障弱勢族群的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選屋後,再依序由睦鄰戶及一般戶選擇,最快11月上旬開始簽約入住。

城鄉發展局表示,目前全部申請案件已經完成複審,其中合格158件,不合格41件,後續選屋將依電腦排序結果按優先戶、睦鄰戶、ㄧ般戶順序通知選擇,若選屋額滿時,後續名單將依序納入遞補名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