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355

好房網TV/南港屋主慘賠1200萬拋售!Sway:因為明年不會更好

#預售 #好房網TV #sway #南港 #Sway說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房價遲續下修,南港出現拋售潮,更有屋主慘賠1,200萬,好房網TV節目《Sway說》以「看似美麗...結果是爛屋?」為主題,先點出價格下探的背後原因之一在於投資客,節目主持人Sway說明,拋售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明年不會更好」!

南港因為屋主紛紛拋售造成價格不斷下跌,更有一戶以50.8萬成交,這個曾經一坪喊到百萬的區域,原本一坪70至80萬是普遍行情,Sway表示身邊有電視圈名人也買在這裡,用很便宜的公關價購得,但是如今這裡一坪跌到50萬,已經比公關價還要低,從價格來看會讓投資客與部分屋主感到憂心。

南港出現拋售潮,更有屋主慘賠1,200萬,節目主持人Sway說明,拋售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明年不會更好!(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南港出現拋售潮,更有屋主慘賠1,200萬,節目主持人Sway說明,拋售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明年不會更好!

為何投資客要搶在今年拋售,原因在於明年市況只會更差,除此之外還有北市府在南港興建社會住宅,另一方面有錢人會發現南港其實不好住,條件沒有想像中好,晚上一片漆黑之外,生活機能相當不便,還要利用信義區來補足生活機能,所以南港出現蛋白區效應,市中心買不起則買南港,南港買不起就買汐止。

Sway補充,兩年前房價開始跌的時候就已經提到南港會回到5字頭,當時已經有案子開5字頭,目前南港主流案子都是開5字頭拋售,明年還會更嚴重,因為今年成交量並不好,所以明年壓力更大,價格只會繼續降,當南港跌到5字頭,表示蛋黃區也在跌,將會形成連鎖影響。

更多《Sway說》精彩節目,都在這裡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