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0

看好房市建商都在買地 這家卻不買?

#寶徠 #豪宅建商 #股東會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莊婕妤/整理報導
 
2019上半年建商購地積極,已連續兩季單季購地金額達到500億元,超越去年整年累計金額。不過,寶徠建設卻不這麼做。寶徠建設在股東會表示,房市持續盤整,目前雖然稍有回溫,但仍存有許多影響市場價格下調的不利因素。董事長鍾喜吉說,寶徠現在的三大目標是去化餘屋、整合都更案、不囤地。
 
寶徠建設在6/28舉行股東會時指出,全年合併營收7987萬元,與去年比減少1.78億元。而因為可開發土地有限,有些地區價格下修影響市場等不利因素,未來選土地將更謹慎,並以降低餘屋為主。目前寶徠手上的銷售案有「青埔寶徠花園」、「信義寶徠花園」、「康橋旭」等。
 
寶徠花園。(擷取自寶徠建設官網)
 
寶徠花園。(擷取自寶徠建設官網)
 
綜合媒體報導,寶徠建設將以位於大台北華城的康橋旭為下半年銷售主力,總銷11億元,預計會在第三、第四季業績上有所表現。除此之外,信義計畫區合建案將在今年動工,在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口的土地「永靜公園都更案」則已整合完成,正進行事業計畫核定流程。去年知名代銷建築團隊璞園入股寶徠,鍾喜吉說,將與璞園創造雙品牌效應,採一條龍經營模式。
 
除建案銷售策略,鍾喜吉指出今年除節流外,開源也很重要,寶徠正打算進軍旅遊及綠能產業。鍾喜吉說,旅遊業的靈感來自廈門的旅遊,要發展綠能也是因為苗栗有地賣不出去,想打算做綠能發電,台電給的價格不錯,可嘗試作穩定收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