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21

南山段都更案開工動土 地主「一坪換一坪」

#政策 #理財 #都更 #南山段 #中和 #景安站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的重點都更案「南山段都更案」,1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福喜機構董事長簡林龍表示,此案僅花了6年時間,成功整合100%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同意,因此能夠採用「協議合建」方式來進行都更,整合成功最大的關鍵,就在於建商讓利,以及和地主充分溝通。
 
簡林龍表示,都更案常常動不動需要整合10年,甚至20年,就是因為沒有任何一方願意讓利妥協,但南山段都更案鄰近捷運景安站,交通條件優越,因此建商有足夠的條件可以讓利,在建商和地主都願意溝通的情形下,成功推動這次都更案,也因此獲得新北市都更處的支持。
 
新北市中和「南山段都更案」,1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新北市中和「南山段都更案」,1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簡林龍表示,此案基地1018.89平方公尺,約合308坪,未來將規劃地上15層、地下四層的無障礙電梯住宅大樓,採取先建後售的模式,未來10個地主都可以「一坪換一坪」,分配到一戶房屋和一格車位。
 
簡林龍強調,此案採取先建後售的模式,預估三年內完工,目前雖未決定售價,但他認為當地合理的價格約在每坪50萬,估計全案總銷約在12至15億元。
 
除了南山段都更案,福喜機構在捷運景安站還有兩個都更案,其中「福璽景安」基地約320坪,總銷約12億,目前已經完銷,另外「復興段都更案」仍在整合,由於基地達450坪,估計未來總銷可望超過15億,保守估計,福喜機構在景安站周邊的三案,合計總銷就達約40億。
 
負責「南山段都更案」代銷的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分析,捷運景安站為捷運中和新蘆線和環狀線中環段的交會,交通方便是最大優勢,目前也是新北市捷運站當中,房屋交易量最多的捷運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