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3

北市就業服務處7/1~7/5徵才 釋出115個工作機會

#地方 #台北市 #就業 #工作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為促進市民就業,本週邀請7家廠商,釋出共115個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轉職的市民,可親至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就業服務處表示,本週115個工作機會中,以基層人力缺口最大,特別技術性人力廠商更願意高薪攬才。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參加就服處舉辦的徵才活動,職缺開出汽車美容專業技師薪資40,000-80,000元,汽車影音電子技術人員35,000-90,000元,廠商能以高薪聘請專業技術人員,說明了汽車美容行業對頂尖人才的重視與渴望,歡迎具有此些專業的求職民眾,在7月5日(星期五)下午2-4點至內湖就服站進行面試。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為促進市民就業,本週邀請7家廠商,釋出共115個工作機會。(台灣好新聞)

此外元榆企業有限公司也是首次參加就服處徵才活動,該公司是國內知名自然放牧的養雞牧場,強調用「衝浪的精神」飼養自然放牧的黑羽土雞,釋出門市儲備店長,薪資從28,000元起,最高可達40,000元;此外對餐飲門市職缺有興趣的求職民眾,炸去啃炸雞有限公司徵內外場門市人員,廠商祭出35,000元高薪。其它諸如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徵環保助理,財團法人天下為公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徵居家服務員,台灣大創股份有限公司徵門市人員,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接待客服人員、生鮮人員、安管人員及百貨助理人員,對這些工作機會有興趣的求職民眾,都可至各就服站進行面試,早日找到合適工作。

現場徵才舉辦的時間及站別如下: 7月2日(星期二)頂好就服站(忠孝敦化站下車),7月3(星期三)北投就服站(捷運北投站下車,沿光明路經磺港路直走即可抵達),7月4日(星期四)信義就服站(捷運101/世貿站下車)、艋舺就服站(捷運龍山寺站下車),7月5日(星期五)內湖就服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下車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各站舉辦時間都在下午2-4點。

參與的廠商有炸去啃炸雞有限公司、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天下為公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台灣大創股份有限公司、元榆企業有限公司、大潤發流通事業有限公司、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就業服務處說,現場徵才活動是強調區域性及在地化,市民朋友就近求職、工作,可節省不少的交通用度,再配合工時彈性調配,當可一舉數得,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