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

新北元旦升旗 萬人登高留影

#地方 #元旦登高 #元旦升旗 #板橋市民廣場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元旦熱血登高!新北市政府昨舉行元旦升旗典禮,近萬名民眾齊聚板橋市民廣場,再登高爬上市府大樓29樓,副市長侯友宜也率市府各首長參與,象徵2016年運勢與市政工作都會「步步高升」;但登高民眾多數衝著7、14及24樓的電影布景而來,3層樓擠滿留影民眾。

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8時許於市民廣場舉行,現場有近萬名民眾參與,並由網路健身達人一休帶民眾及市府局處首長做暖身操,隨後3000名民眾一同爬市府大樓651層階梯到29樓。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本來從小在學校每天升旗、唱國歌是很自然的事情,也是熱愛國家與土地的象徵,他感嘆曾幾何時變成特殊場合才看得到。

他指出,台灣長久以來歷經許多紛擾,但國家是彩色的,每個人都有精彩人生,「不該用單一顏色看世界,」盼能團結在一個中華民國、一個台灣底下熱愛國家,團結力量才能往前走,走出人生的精彩跟彩色及健康,這才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希望。

本次活動首名完成「攻頂」的民眾是約20歲的女性,只花6分18秒;侯友宜率市府首長則以8分18秒登頂。這次登頂活動,許多民眾都是衝著7樓、14樓及24樓的《星際大戰》、《史努比》及《紅衣小女孩》的電影布景而來,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爭相與電影中人物拍照留念。

家住板橋的陳姓市民表示,以前都在三貂角升旗,今年換在市府感覺新鮮,除認為爬樓梯很健康,也覺得特別布景爬起來更有勁,讓新年開始就元氣飽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