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58

連踩3地雷怎麼辦? 這種物件連專家都無言

#租售 #新莊副都心 #頭前重劃 #桃園青埔 #賣壓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市不景氣,屋主心中最深的疑問就是「繼續撐」還是「趕快賣」比較好?好房網影響力講座中揭露3種燙手山芋,包括賣壓過大、坪數過大、使用執照非住宅類的物件,都是許多屋主的心頭之痛。專家建議,屋主若口袋夠深,不妨將物件出租應變,不然最好「壯士斷腕」別撐了。
 
碰到地點、坪數、使用執照賣相不佳的產品,讓屋主好困惑。(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新莊頭前段已有大量成屋供給。(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房子太難賣,屋主想要重新配置資產實屬不易。好房網影響力講座中揭露3種燙手山芋,包括賣壓過大、坪數過大、使用執照非住宅類的物件,都是屋主心中最深的疑惑,究竟該退屋給建商、順應買盤大砍價,還是撐住度冬,都是最急切的財務選擇。
 
參與好房網影響力講座的民眾透露,自己購買了在「新莊副都心」的「90坪」物件,且屬於「工業住宅」,不知道該如何配置資產;另一名民眾則表示,自己在頭前重劃區擁有2筆物件,同樣面臨「到底要不要賣」的關卡;還有民眾提問,究竟趁低價搶進「桃園青埔」是否為好選擇。
 
對此,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指出,像是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的賣壓都處於高檔,且「大坪數」並不符合自住、首購族的需求,承接能力十分有限,因此最佳的選擇是「出租待變」,「就算每坪降10萬,高總價還是沒人能接手」。不過張欣民認為,該區的生活機能尚未到位,因此若要吸引租屋族,還需要花費一番功夫。
 
張欣民建議,沒有人能幫你決定是否要賣房,只要問自己「資金還行嗎?」,就可以決定下一步。張欣民表示,像是新莊副都心並不是不好,只是機場捷運尚未完成,口袋夠深、還撐得住的屋主,還是可以期待通車後的長期增值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