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01

哪裡的建商最有誠意?專家點名新北這區

#租售 #五股房市 #洲子洋 #林五淡 #賣壓 #餘屋 #建商讓利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市警戒區洗牌,五股洲子洋擠掉三峽區,成為新興賣餘屋賣壓區,不過專家提醒,雖然該區建案賣壓大,但「建商都釋出最大誠意」,議價空間相對彈性,只要選對地點、建商,其實十分適合小資族成家。
 
五股洲子洋賣壓大,建商相對「有誠意」讓利。(翻攝自Google Map)
五股洲子洋賣壓大,建商相對「有誠意」讓利。(翻攝自Google Map)
 
五股洲子洋賣壓有多大?房產雜誌統計顯示,五股自2015年起就推出了1722戶物件,若加上去年公開的餘屋,目前的供給量高達2200多戶,是雙北市待售餘屋的重量區域。
 
這股龐大賣壓,可能直接衝擊到該區房價表現,不只行庫主管私下透露,該區房價可能向下調整2~3成,新潤機構行銷營業處長施孝文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也表示,目前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正面臨餘屋、新成屋轉手的問題,再加上許多建案採「先建後售」模式,餘屋量可能再向上攀升。
 
不過龐大的賣壓意味著「撿便宜」的好時機,聯合報報導指出,其實洲子洋一帶房價明顯回檔至3年前「3字頭」價格,部分建案更下殺到「2字頭」,不但有感降價、價格親民,鄰近中山高、五楊高等重要道路的物件,更是通勤族的好選擇。
 
新和廣告總監李霖芳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雖然洲子洋「聽起來很遠」,但其實與新莊、三重相鄰,總價1千萬左右就可入手3房物件,2房產品則多為7百萬元上下,「建商都有最大誠意釋出漂亮價格」,小資首購族不妨趁勢進場議價、撿便宜。
 
不過好房網提醒買方,雖然洲子洋可以找到2字頭的物件,但多半是「廣告戶」,仍有許多建案開價維持4字頭行情,價格波動得視建案區位、建商品牌而定,買方需評估各項條件再出手才有保障。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