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93

你符資格嗎? 新北租屋補貼 1年最多2.88萬

#地方 #租售 #租屋補貼 #租屋 #房租 #租金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新北市報導

租屋補貼來了!新北市「105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只要符合申請條件者,一年最高補貼金額可達2萬8800元。

新北市青年租屋補貼申請開辦了,只要符合資格,最高1年可補助超過2.8萬元。 (新北城鄉發展局提供)新北市青年租屋補貼開辦(新北市城鄉發展局)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表示,只要符合20歲以上、未滿40歲的單身及新婚青年,並於新北市設籍、就業或就學,其家庭年收入低於111萬元且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4萬4,940元者,均可提出申請,不受就業或就學滿1年之限制,符合補貼者可獲得一年最高2萬8,800元的租金補貼。

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表示,為落實照顧在新北市就業就學之單身及新婚租屋青年,減輕其租屋負擔,新北市自101年度全國首創開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提供在新北市租屋的青年朋友每月2,400元的租金補貼,已約有900人受惠,今年將提供單身及新婚青年共計300 個名額的租金補貼,讓他們更能放心的在新北打拚及生育。

另外,除了位於工業區或丁種建築用地建築物不得申請外,只要是合法住宅使用或能提出房屋稅單或稅捐單位證明文件得認定建築物為住宅使用者,亦將納入租金補貼範圍。考量承租者取得房屋稅單資料不易,城鄉局亦會提供協助查調房屋稅籍資料之便民服務。

若要進一步了解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資訊,可直接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主題專區點選住宅業務」查詢相關申請內容及下載申請書,並於受理申請期間內填妥申請書並檢附相關文件以郵寄或臨櫃方式提出申請,若有任何相關問題亦可直接撥打電話1999(新北市境內專線)、(02)2960-3456分機7280~7283洽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