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2

色房東伸狼爪強吻又襲胸 辯稱女房客仙人跳

#租售 #房東 #租屋 #租屋糾紛 #仙人跳

記者曾健祐╱即時報導

基隆市曾姓男子去年9月間,趁著酒意強吻落單的女房客,又關掉房間電燈,扯去對方內衣襲胸得逞,經被害人向男友求救才脫困;曾男事後竟辯稱遭「仙人跳」,法院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判處有期徒刑2年。
 
 
判決書指出,曾男去年7月底,出租房屋給這名女子和其男友,後因故終止租約,他邀2人在屋內聚餐飲酒,同時商討退租事宜;席間她男友出門買飲料,他趁兩人獨處時,將左手繞到她腦後,用力將她頭壓向自己,強吻得逞。
 
女子立即將他推開,曾男見她男友也已返回,若無其事繼續和他聊天。後來女子和男友起口角,她男友負氣離去,曾男又獸性大發,再次強吻女子,還關燈將她強壓在床上,扯掉女子外衣襲胸。
 
女子期間不斷抵抗哭喊,最後謊稱說要上廁所才脫困,趕緊撥打電話向男友求援,待男友返回租屋處,她才狂奔逃離,2人隨即報警處理。
 
但曾男矢口否認犯行,辯稱說,是女子先撩起褲子,露出大腿,覺得自己是被引誘的。他又指稱,女子和男友吸毒花費多,因此設下仙人跳圈套,想和他要錢。
 
法院審酌當事人證詞,認定曾男犯行明確,事後還指稱對方設計仙人跳,犯後態度不佳,依法將他判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