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5

惡房客夫妻欠房租 竟拿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屋主

#房客 #房租 #房東 #租售 #居家 #地方 #租屋 #租屋糾紛
聯合報記者翁唯真/綜合報導
 
桃園6日有屋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新屋區的房子承租給一對房客夫婦,上個月因夫婦拖欠房租及拒繳水電費,前去溝通請他們搬走,卻遭房客家犬咬傷;本月2日屋主再次前往協議搬家事宜,卻遭爽約,房客還打電話言語恐嚇,要跟屋主慢慢玩遊戲,前夜凌晨又遭潑漆,讓屋主忍無可忍,憤而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陳姓屋主臉書表示,位在新屋區中山西路的一處房子,承租給擔任物流司機及上市大廠員工的蕭姓夫妻,上月底時,蕭姓夫妻因拖欠房租及拒繳水電費,讓陳前去溝通請他們搬走,怎料卻被狗咬傷,蕭男持1公尺場鐵鉤攻擊陳後,又再拿出電擊棒攻擊陳及陳的七旬父母。
 
陳姓屋主臉書表示,蕭姓夫妻拖欠房租及拒繳水電費,搬走後還來潑漆。圖/記者翁唯真翻攝
陳姓屋主臉書表示,蕭姓夫妻拖欠房租及拒繳水電費,搬走後還來潑漆。圖/記者翁唯真翻攝
 
本月2日,陳二度去結清積欠款項及確認蕭姓夫婦搬家事宜,陳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不僅被放鳥,還遭對方電話言語恐嚇及發簡訊揚言要跟你慢慢玩遊戲;本月5日凌晨陳發現房子門口及車輛都慘被潑漆,讓陳相當火大。
 
楊梅警分局表示,陳母遭狗咬傷時,陳向新屋分駐所員警報案後,立即蒐證並通知蕭男前來做筆錄,不料前夜又來潑漆報復,陳再次報警並懷疑是蕭男所為,警方立刻至現場拍照採證,並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追兇。
 
陳說,蕭姓夫妻剛開始沒錢付押金,陳年邁的父母體恤他們給予分期繳納,但第3、4個月開始無故短付租金,第5、6個月則拒繳租金及水電費。
 
市議員余信憲也在IG發文指出,社會安全網不能再破,相關單位要積極動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