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租屋糾紛逼吞子彈餵毒 男奄奄一息才丟包

#地方 #租屋糾紛

聯合報 記者黃瑞典╱即時報導

朱姓男子不滿牛姓男子不將房子租給他,透過臉書號召3名友人將牛男押走,逼牛男吞下2顆鋁製道具子彈,還將安非他命吸食器塞入鼻中強迫吸食,牛男奄奄一息被丟包,因心肌梗塞、心臟衰竭被送醫後才撿回一命,新竹地方法院將朱男等4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6年不等有期徒刑。

判決指出,朱男因租屋糾紛對牛男不滿,去年4月9日透過臉書號召曾姓、周姓及張姓友人找到牛男,痛毆並恫嚇「你是要自己上車,還是我給你難看」脅迫上車,載至朱家的倉庫拘禁,由張男把風,朱將牛男雙手反銬,並與曾男棍棒毆打後,強逼牛男吞下2顆鋁製道具子彈。

牛姓男子因租屋糾紛,遭人逼吞2顆道具子彈及餵毒,險些喪命。記者黃瑞典/翻攝牛姓男子因租屋糾紛,遭人逼吞2顆道具子彈及餵毒,險些喪命。記者黃瑞典/翻攝

周男還依朱男指示將安非他命放入吸食器,朱點燃吸食還對牛男說「你看我怎麼吸」,隨即將吸食器強塞入牛男的鼻子,強迫吸食,牛男因懼怕繼續遭到毆打、不敢不從,斷斷續續吸食數次,因身體無法負荷持續發抖、嘔吐,才被載回住處前前廣場丟包。

朱男急性心肌梗塞、心律不整、急性腎臟衰竭、心臟衰竭被送醫急救取出2顆子彈才撿回一命,但因心肌梗塞、缺血性腦梗塞併左側肢體乏力而在護理之家療養。

法官認為朱男、曾男及周男3人所為的妨害自由、傷害、餵食道具子彈及強暴脅迫使牛男吸食毒品,造成牛男身體蒙受嚴重損害,張男也有妨害牛男行動自由的行為,審理時4人都坦承,並願與牛男和解,有的已支付部分款項,因此將朱男、曾男與周男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分別判刑6年、2年9個月及4年8個月;張男則依妨害自由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