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6

疑房租糾紛 房客殺死房東母女

#地方 #租屋 #租屋糾紛 #包租公 #房東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中壢中華路1段巷弄待拆民宅昨天深夜發生凶殺命案,高齡8旬的古姓老婦與64歲女兒雙雙陳屍1樓走道,死者的王姓女婿下班後聯繫妻子未果,前往娘家查看,驚見2人屍體交疊,死亡多時。警方鎖定49歲林姓房客涉有重嫌,正漏夜追緝。

警方調查,古姓老婦平時居住在該處巷弄民宅2樓,由於磚瓦透天厝老舊,已準備拆除重建,1樓則租給林姓男子。由於林無正當職業,不願老婦拆屋,最近頻頻索討2個月上萬元的房租押金。附近鄰居表示,林姓房客以每月數千元代價,向老婦承租透天厝1樓,並在後方廚房擺設簡易行軍床棲身;最近曾聽聞2人因房租押金問題爭吵,沒想到,林竟痛下殺手。

警方調查,古姓老婦女兒昨天上午回娘家探視母親,任職保全的王姓丈夫,出門前還與妻子約定,晚上下班後至娘家探視。孰料,昨晚9點多,王下班後始終聯繫不上妻子,前往中華路娘家查看,驚見妻子與岳母陳屍1樓走道,2人身中數10刀,急忙報警求救,但2人已死亡多時。

中壢警方趕赴現場,發現2人都已呈現屍僵狀態,研判死亡時間至少超過6小時。警方根據鄰居指稱疑林姓房客催討押金引發糾紛,經調閱林的手機通聯紀錄,發現他昨天上午曾與家人聯繫,並表示不願再與古姓老婦租屋,但一定要拿回押金。案發後,林姓男子下落不明,警方查出他戶籍地位於桃園平鎮,漏夜前往埋伏查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