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90

30萬買青埔不如買林口? 他差點翻白眼...

#租售 #青埔房市 #林口房市 #桃園高鐵 #房價 #低總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30萬買青埔,不如買林口」,一句話惹毛住在這兩區的人!網友分享看屋心得,卻引來「青埔派」與「林口派」大戰,住在青埔的小偷親批評,許多人說「30萬幹麻買青埔」,卻忽略這是青埔的蛋黃價,「難道30萬能買到台北高鐵、南港高鐵嗎?」。
 
小資族的平價選擇,究竟林口好,還是青埔划算?(翻攝自Google Map)
小資族的平價選擇,究竟林口好,還是青埔划算?(翻攝自Google Map)
 
如果預算「每坪3字頭」,你會選擇在哪裡買房?網友一句「買青埔不如買林口」意外引發論戰,住在青埔的小偷親認為,許多人喜歡嘲笑青埔房價,批評「30萬都可以買哪裡了」,卻忽略30萬的物件都位於青埔的蛋黃地段,「難道30萬能買到台北市高鐵周圍的物件嗎?」
 
住在林口的attfdm也不甘示弱,批評許多人以為林口每坪20~30萬元就有了,卻忽略「距離捷運都很遠!」,目前靠近捷運A9站的物件,至少都要4字頭起跳,最高甚至還有5字頭,外地人隨意將青埔與林口相提並論的方式,對林口並不公平。
 
對此,好房網市調專員黃彥翔建議,若不考慮屋齡,林口會相對適合通勤族居住,但若要新成屋、又要控制在3字頭房價,則會推薦到青埔看屋,因為同樣的條件已在林口的邊陲,反之,能買到青埔的中心地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