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605

機場捷運解套投資客? 沿線房價繼續跌

#租售 #機場捷運 #機捷 #房價 #林口房市 #新莊副都心 #青埔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機場捷運線即將開通,票價問題讓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大打口水戰!不過專家透露,雖然許多民眾期待機場捷運通車利多,但其實沿線房價普遍下跌,其中又以林口跌幅最為明顯。
 
機場捷運將通車,沿線房價跌幅以林口最為明顯。(翻攝自Youtube
機場捷運將通車,沿線房價跌幅以林口最為明顯。(翻攝自Youtube)
 
「沿著軌道買房子」曾是許多投資人的座右銘,不過理財專家盧燕俐在TVBS《國民大會》中表示,這套遊戲規則恐怕已經有所改變,「想要等通車後,房價再次上漲,機率並不高」。
 
盧燕俐解釋,過去房市多頭時期,通常是「通車前2年」房價就會漲不停,但是機場捷運沿線去年不但沒有漲價,還下跌,今年也是整體下跌的趨勢,景氣早已大不如前。
 
盧燕俐指出,根據房仲提供的沿線房價表現,可發現「林口」是沿線中下跌最多的區域,房價跌幅約為12%,目前平均每坪要價26.3萬元,至於其他站點的跌幅則落於8%~10%之間,其中三重站平均每坪34.3萬元、新莊副都心站每坪59.8萬元、泰山站每坪33.4萬元、青埔站每坪27萬元。
 
不過林口房仲李文傑接受今日新聞採訪時表示,目前A8站、A9站的新物件,平均房價仍以每坪25萬~35萬為最大宗,靠近林口扶輪公園的物件,房價則多半落在每坪25萬元~30萬元之間,舉凡40坪左右、2房~3房含車位的物件,仍有相當不錯的買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