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06

機捷出口一片菜園?!1400【好房直播】新莊副都心生活圈

#多空 #新莊副都心 #機場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機場捷運今(16日)開放非團體報名的一般民眾試乘,以雙北地區機場捷運最受關注的站點生活圈之一的新莊副都心,新案多以餘屋為主,由於區內規劃的產品多以大坪數鎖定置產客,因此目前交屋後,生活圈尚未成熟,甚至新莊副都心站的出口,還能看見菜園,顯然未來還有沈潛期。

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2號出口,還是一片菜園 (楊欽亮攝影)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2號出口還是菜園(楊欽亮攝影)

房產專家田大權昨日在【欽差大人—好房直播】也提及,新莊頭前重劃區推出預售案時,正逢景氣高峰時期,但目前的確有不少投資客戶被套牢,而新莊副都心從每坪60萬跌到3字頭,「這等同崩盤,有可能嗎?」

目前區內2房總價1800萬元,一般人肯定是買不下手,區內擠爆接待中心的建案已不復見!對於自住方,他建議,必須仔細挑選社區,但房價戰國時代,置產族則難賺到增值財。

至於新莊副都心房價落底訊號為何?田大權認為,生活機能是關鍵,第1必須7-11在區內展店,第2開設幼稚園,第3則是要有寵物店進駐。而新莊副都心站目前房市概況為何?【好房直播】將在16日下午14:00進行直播,現場帶網友看熱騰騰的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生活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