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24

誰說只剩投資客 副都心買主還有他們

#投資客 #新莊副都心 #頭前重劃區 #房價 #機捷 #機場捷運 #自住客 #實業家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機場捷運距離正式通車只剩半個月,從交通利多變利空,捷運沿線直直落的房價,也讓不少專家和網友大酸「投資客哭了」,不過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新莊副都心,真正的買主,可不只有投資客,裡面還藏著不少在地自住客。
 
曾被譏笑是空城的副都心,裡面自住客不少是深藏不漏的實業家(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新莊副都心房市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過去被一路看衰的新莊副都心,低點燈率,曾被房市觀察家宅男阿北在其臉書直指是「空城」,更列出10大慘況,但其實這地區和網友們想的「投資客被套牢」、「價格多殺多」,可能不一樣,因為這裡還有買家是「自住沒差」!
 
房產專家田大權在好房網直播時表示,現在的新北產業園區、過去的五股工業區,有不少腳踏實地工作幾十年的實業家「其實是深藏不漏的有錢人」,年輕打拚住自建的廠辦樓上,現在事業有成,想對自己好一點,旁邊新莊副都心的新大樓就是選項,甚至是買給小孩的也有。
 
不過,田大權也提醒,新莊副都心定位在貴族等級,一開門就是6字頭,賣到7字頭,雖然目前生活機能還沒到位,過去傳出房價跌到3、4字頭的應該是個案,但每個特區、計畫區都比需經過一段「空」難,多年前的信義計畫區,也是歷經20年才出現生機,地區的進步,一定是經過好幾次的景氣變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