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621

新莊生活圈大車拼 在地人激推這裡!

#租售 #新莊房市 #新莊房價 #新莊副都心 #頭前重劃區 #歐洲村 #建安街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幅員廣大,可粗分為「上新莊」及「下新莊」兩區域,但是哪一條路段會被在地人掛保證「超好住」呢?網友討論新莊居住品質最好的區塊,發現建安街、歐洲村獲得大量票數的支持,認為這兩區交通發達、飲食多元,又不會過於吵雜,根本是新莊最棒的居住地。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被當地人推選為「最宜居」地點。(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被當地人推選為「最宜居」地點。(翻攝自Google Map)
 
想要搬到新莊住,卻又不知道從何挑起嗎?網友在PTT新莊版討論《新莊居住品質最好之處》,希望找出兼具交通、飲食、安靜等特色的好所在,其中「建安街」獲得廣大的居民支持,成為新莊在地人最喜歡的熱門區域。
 
多數民眾認為,建安街的車潮不會太過凶猛,是大台北中少數「鬧中取靜」的好所在,「很想到那邊買房,但釋出的房子真的不多」。此外,歐洲村、幸福路、中港路、建中街也各有擁護者,是新莊在地人願意出手買單的「好住」街道。
 
至於曾是投資客熱門交易區塊的新莊副都心現況,永慶房屋中平店店長呂國賢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透露,目前該區新成屋的價格依然有5字頭以上的行情,反倒是鄰近的中平路上有不少中古屋,出現價格小幅下修的狀況,唯鄰近捷運站點的物件,房價仍不易下跌。
 
新北市新莊哪裡最宜居?在地人最愛「建安街」。(翻攝自PTT
新北市新莊哪裡最宜居?在地人最愛「建安街」。(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