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949

三重憑啥贏新莊? 答案只有1個

#租售 #三重房市 #三重房價 #新莊房市 #新莊房價 #三重交通 #三重利多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新北房市大PK,網友質問「三重憑什麼比新莊貴」,竟遭1個答案「完封」!網友在PTT提問,指出三重地勢低窪、容易有水患,還有「8+9」出沒,為何房價總是比新莊高,遭其他人1句話「神解」,直指「三重交通無敵」就是最大的原因。
 
網友認為三重地利優勢大勝新莊,就是房價不敗的關鍵原因。(好房網資料中心)
網友認為三重地利優勢大勝新莊,就是房價不敗的關鍵原因。(好房網資料中心)
 
你對三重的印象是什麼呢?網友CyberFret在PTT中發文詢問「三重比新莊貴的原因」,認為三重地勢低、幫派分子多,為何房價卻比新莊高,卻遭其他人一面倒的「完封」,認為三重光是地理位置,就已大勝新莊。
 
網友高級伴讀士官長更神頗析三重的地利優勢,表示三重不但有重陽橋、台北橋、忠孝橋、中興橋,可以直通北市多個行政區,就連新北市內的交通,同樣暢行無阻,多條快速道路通往板橋、新莊、中和、新店、五股、林口、汐止,對於通勤族而言十分便利。
 
對此,三重建案銷售專員接受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說明,三重地區的新案有一半是三重的在地客,另一半則為台北市中山區的客戶,都是看上交通便利機能出手購屋,「過一座橋就能省去一半房價」,就是三重最大的魅力。
 
至於三重區的哪條路段最燙金呢?《蘋果掀房事》委託僑馥建經統計顯示,三重區以捷運先嗇宮站、菜寮站、台北橋站,以及五常公園生活圈的房價表現最具活力,反之,中正北路生活圈、五華國小重劃區、集美生活圈的表現較為黯淡,價格下修明顯。
 
三重房價憑什麼貴?答案全指向交通機能。(翻攝自PTT
三重房價憑什麼貴?答案全指向交通機能。(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