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68

少100萬也是賺到? 買房少這個真的虧大了

#車位 #殺價 #買房 #停車場 #樓層 #管委會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買房時想東殺一點西殺一點,不過這個你絕對不能殺!為了省荷包,許多民眾在買房時,不會將停車位考量進去,雖然能省下百萬,不過未來房子若要轉手,就會變得不易;而日前有民眾把車子停在民營停車場近三個月,車上設備竟被偷光光,也再度提醒民眾買房也要注意有沒有附車位。
 
買房東省西省,就是千萬別省下停車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買房東省西省,就是千萬別省下停車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車位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裡少的可憐,有不少民眾為了搶便宜的月租車位,甚至會漏夜排隊,而根據媒體報導,新北市有名民眾月繳2400元的停車費,將車停放在三重中山橋下公有民營停車場,過了3個月後要牽車,卻發現車上許多設備不翼而飛,就連方向盤都沒了,讓民眾氣炸向業者投訴,不過業者卻表示,他們只提供停車格給人停車,車內的東西並不負保管責任。
 
好不容易有車位,車子裡的設備卻被偷光光,這類案例也成為忽略停車位重要性的民眾借鏡,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建議,若是預算足夠,買房時最好也將車位一起買下,未來換屋時不僅能加快賣出速度,就連價格也能談的比同棟沒車位的賣方更漂亮,即使是沒有車子的屋主,也能出租給有需求的民眾。
 
不過車位價錢也隨著房價區域行情、種類有所不同,根據好房網報導,平面車位的價格通常是隨著當地房屋單價乘以3~5倍,機械車位則因有常維修、易故障等問題,通常是平面車位的6~7折;車位價錢也會隨著地下樓層而有所變動,專家解釋,越往下走價格越低,每層樓最多可以差到10~20萬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