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033

2017房市危機轉機? 田大權:買了就是過日子

#好房網直播 #欽差大人 #田大權 #楊欽亮

好房網News 記者黃彥翔/台北報導

2016猴年房市並未「猴塞雷」,今年金雞是爆「大尾雞」還是「大危機」?《好房網》臉書粉絲團與《MeMe》聯合舉辦的【欽差大人談房市】直播,1月11日以【2017!大尾雞還是大危機】為主題,邀請房產專家田大權與好房網總編楊欽亮討論2017年房市。

好房網11日進行直播【2017大尾雞還是大危機】。【2017大尾雞還是大危機】直播現場。(截自好房網News臉書)

2017房市是「大尾雞」還是「大危機」,田大權認為,這其實是立場上的問題,若對於賣方來說是個危機,但就是買方的轉機。房地產不會一直走L型,去年買賣轉移創歷史新低,但仍有24萬轉移量,基本需求仍在。若是有需求,仍是可以買房,不管是危機還是轉機都沒有關係,對於自住較無影響。

直播中提到社會住宅會造成當地房價下跌問題,田大權指出,居住社會住宅的民眾,都是有立即需求性的,民眾入住店家也會跟著進駐,生活機能形成會比豪宅區還快速。

機場捷運通車在即,對於沿線房價的看法,田大權認為,捷運通車也需要看「時辰」,交通利多帶動房價攀升只是「結果論」,並不是通車一定會帶動房價上漲。並舉例當初木柵線、信義線、松山線通車初期也沒有立即反應到房價,需要生活機能的進入,房價才會有底。

最後有網友提問,找房仲買房,一直被問有多少預算很困擾。田大權則建議大家,買房不是先報預算,而是先報需求,先讓房仲知道你的需求過濾房屋,再從符合需求的房屋中選出符合預算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