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00

好房網TV/新年新希望!2018景氣穩定復甦

#多空 #景氣 #好房網TV #田大權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楊欽亮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對於2018年經濟發展,田大權在本周的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中指出,明年景氣將穩步復甦,而民眾展望明年,看好會比今年更好的也占多數,可謂新年新希望。

2018景氣將穩定復甦(圖/好房網TV)2018景氣將穩定復甦(圖/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欽差大人辦案啦》〞看更多→→https://goo.gl/8W5g81

據永慶房產集團趨勢調查報告,回收的1203份問卷中,預期2018年經濟表現較2017年好的民眾,占比達53%,其中好壞落差較大的縣市為台南市及桃園市,台南看好的民眾來到58%,桃園為56%,顯見這兩個縣市的信心十足。而看壞比率大於看好的只有雙北市。

主持人田大權分析,明年經濟會遇到的挑戰除了未解的北韓問題、兩岸問題持續低迷,再來就是美國升息0.25%,而普遍會看多明年經濟發展的原因則是,全球經濟復甦,加上國內M1b、M2連續6個月黃金交叉,市場資金充足,景氣對策燈號亮回綠燈,景氣動向審慎樂觀,加上國內出口連15紅,台股連續六個月破萬點,且大致上為溫和利率的政策,讓業界、民眾皆期待明年的持續推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