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25

好房網TV/房價上升難 田大權:要反彈還差很遠

#好房網TV #田大權 #楊欽亮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落底 #人口 #房市 #反彈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今年市場對於房市普遍悲觀,消費者認為房市待到落底仍需一段時間。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主持人田大權就表示,目前台灣的房價想要等到反彈,還要非常久。

田大權表示台灣房地產離反彈還有一大段距離。(圖片擷取自好房網)田大權表示台灣房地產離反彈還有一大段距離。(圖片擷取自好房網)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欽差大人辦案啦》〞看更多→→https://goo.gl/8W5g81

根據永慶房屋的資料顯示,雙北市的民眾有60%以上認為房市將會在2019年後落底,北部以南的民眾則較為樂觀,但仍有50%左右的民眾認為房市2019年才有可能落底,南北儘管有落差,但都普偏悲觀。

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表示,消費者認為房價會呈現L型走勢,顯示出房價短期內並不會上漲,落底後基本就是L型,必須有足夠的動能才可能變化。

田大權也針對房市狀況作出解析,他表示房地產其實會呈現一個動態平衡的狀況,第一階段會從起跌到續跌隨後止跌,之後進入小區域盤到到大區域盤整,隨後進入第二階段,開始全面盤整,也就是所謂氣氛的盤整,接下來蛋黃區會上揚,漲跌互見。最後蛋白區(題材)上揚到個案表現最後從小幅反彈,然後才是大幅反彈。他表示由於台灣現在最多只到止跌的階段,因此他認為台灣房地產要反彈其實還有很大的距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