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74

好房網TV/買房追低搶便宜 田大權:便宜貨也要看品質

#中古 #田大權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買屋 #讓利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價格一向是房市的重要指標,房市歷經三年盤整,至今房價還壟罩在持續下跌的氣氛中,從新案出現讓利破盤價之後,買房子追低比便宜的觀念更顯濃厚,對於這樣的現象,房產達人田大權強調,每個人心中的合理房價標準不同,找便宜是人之常情,但不要因為只看價格而撿到環境或品質不佳的「便宜貨」。

不同區域的房價水平不同,甚至同一棟大樓也會因為樓層高低或景觀不同而出現價格落差,一棟大樓八樓跟十八樓的價格有差異,面海景跟面工廠價格也不一樣,所以合理的價格實際上是取決時每個人的需求,一樣的社區有人覺得便宜一點的低樓層比較划算,有人認為高樓層景觀無價,所以在條件選擇不同之下,所謂的合理價並沒有一定的答案。

不同區域的房價水平不同,甚至同一棟大樓也會因為樓層高低或景觀不同而出現價格落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A7由碩河開發詹偉立偕同大陸建設張良吉打造Taipei Sky Tower飯店、商場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田大權以車做為比喻,150萬的TOYOTA頂級版與150萬的BMW入門款哪個比較合理,基本上這根本無從比較,更沒有一定的答案;雖然找較為便宜的價格固然是買房的首要考量,但是更重要的是房子本身的條件,如建築的品質,環境的好壞,周圍有沒有嫌惡設施等等,就如同有安全疑慮的海砂屋或輻射鋼筋屋,就算打對折便宜賣,「你會敢買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