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7

好房網TV/投資自住熱點 田大權:從商用不動產切入

#多空 #政策 #理財 #投資 #好房網TV #田大權 #欽差大人辦案啦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本周好房TV節目以「關鍵報告-買房十大問題」為主題,探討房市最常問的十個問題,十個問題中以現在能不能投資,以及可以在哪裡投資這兩項最受商務人士關注,房產專家田大權認為,要以當地區塊、投資項目與投資模式做為考量。

每個區域的房市特性不同,千萬不要以台北的觀點看天下,就台北而言房市要看軌道,捷運到哪裡就買哪裡,但是這樣的觀念不適用其他地方。田大權以台中為例,以往認為房市熱點是在七期或八期,或是台中捷運綠線沿線區域,實際上台中人喜歡的是大里與太平,所以房市走向要評估區域特性跟未來展望。

田大權認為若有投資念頭,與其執著在住宅,不如把目光放在商用不動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西門町商圈人潮踴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目前房市以自住為主,出現自住客多的地方能不能投資這個問題,有人認為自住客多就是有需求,需求就能成為利多;但也有一派認為自住熱點都是長期持有,交易量不大無法熱絡。

田大權認為若真的有投資的念頭,與其執著在住宅,何不把目光放在商用不動產,因為自住熱點代表有生活機能的需求,店面自然有其優勢,如便利商店或寵物店都是住宅區的熱門營業項目,所以結論就是看投資的方式,要收租還是賺價差,必須要從這些項目去評估,而商用不動產確實可以作為投資的選項之一。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房市話題,請鎖定好房TV《欽差大人辦案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