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32

好房網TV/自住沒別的 「蛋黃靠地段、蛋白靠名宅」

#好房網TV #田大權 #楊欽亮 #欽差大人辦案啦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本周以購屋密技為主題,鎖定一般家庭購屋為訴求,列出購屋密技供參考。房產專家田大權表示,自住不要奢望增值、但至少要能保值,所以區為思考非常重要。

田大權認為以1500萬總價為購屋標準,最適合一般家庭購屋需求,這個總價在雙北地區要找三房非常容易,但是除了總價帶之外,買房子也要關心區位。有個口訣「蛋黃區靠地段,蛋白區靠名宅」意思就是蛋黃區地段就是價值的保障,因此在市中心地段非常重要;而蛋白區則要看名宅,由於不少政商名流會到市郊買房子,這些有名人加持的名宅就成為區域另一種身價的保證。

房產專家田大權表示:自住不要奢望增值、但至少要能保值,所以區為思考非常重要。(好房網臉書粉絲團)房產專家田大權表示:自住不要奢望增值、但至少要能保值,所以區為思考非常重要。(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對於大家所關心的區域房價,不要去追求飆漲區域,以這三年來看,當初飆漲的區域現在都打回原形,而且過度飆漲的區域反而危險;所以買房應該是要找相對穩定的區域,不太受到景氣與房市波動影響才是最適合的。

商圈與捷運是另一項房市利多,但是住家要跟捷運與商圈保持緩衝距離,田大權補充,希望住家附近有百貨公司,但「你會想住在百貨公司樓上嗎?」雖然這些對生活機能來說很重要,但是距離太近生活品質也會受到影響,所以保持緩衝距離非常重要。

最後一個項目是永久棟距才能確保價值,棟距太進不只會造成壓迫感,還會有隱私被窺探的疑慮,就如同沒有人想要一開窗就看到別家陽台,另外永久棟距也能保有景觀,尤其對高樓層要求景觀的人,不會希望有棟大樓聳立在面前,因此棟距也是保值的條件之一。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房市話題,請鎖定好房TV《欽差大人辦案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