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17

好房網TV/房市谷底將至?田大權:落底一定會反彈嗎?

#多空 #好房網TV #田大權 #楊欽亮 #欽差大人辦案啦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根據永慶房產集團2017年第四季房市趨勢前瞻報告的數據,從「房價趨勢」、「未來半年的購屋意願」以及「房市落底」的查數據,作為第四季房市走向的評估基礎,尤其何時落底是眾所關心的議題,田大權表示,落底後出現反彈的 V型或U型是大家期待的走勢,但是形成不漲也不跌的L型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永慶房產集團2017年第四季房市趨勢前瞻報告的數據可以得知,雙北市的平均房價相較於「歷史高點」,都已出現了14%與13%的下跌,但是,雙北市民對於未來的房價走勢,仍有超過五成以上的看跌比例,顯示整體的購屋信心仍屬低檔,房市的整體氛圍要在短期內出現反彈的機率確實不高。

田大權表示所謂的「落底」,之後是否就會「反彈」?則是另一個議題,如果是「持平」或「盤整」呢?也就是原本所預期「V」、「U」型落底反彈,如果變成長期的「L」,又會是什麼局面呢?(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田大權表示,房市多與空基本上,這種論述與討論,只要把數字攤開,一翻兩瞪眼,是多是空,應該就當下立判,也不用多所爭論。(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田大權表示除了雙北市之外,包括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城市,無論在「看跌比例」、「未來半年購屋意願」,以及「房市落底」的三項指標中,都呈現了相對樂觀的現象,這樣的答案確實超出了原本的預期,是否代表在整體市況多空不明的情形下,各個區域已經呈現了不同的發展與變化?反過來說,所謂的房市低迷,是否又只是屬於「天龍國」的話題?後續確實值得進一步觀察!

田大權補充,所謂的「落底」,之後是否就會「反彈」?則是另一個議題,如果是「持平」或「盤整」呢?也就是原本所預期「V」、「U」型落底反彈,如果變成長期的「L」,又會是什麼局面呢?所謂的「不漲不跌」,難道就不是房市的另一種態樣?一旦形成這樣的走勢,房地產是否就可以回歸長期持有的「保值型」。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房市話題,請鎖定好房TV《欽差大人辦案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