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301

新北屋主投降了! 這2區房價沒凍頭

#房價 #新屋 #中古屋 #降價 #讓利 #新莊 #土城 #重劃區 #賣壓 #餘屋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房子越住越值錢?在房市賣壓潮下,購屋族可不會買單,面對開價硬梆梆的中古屋屋主,買方的「不買最大」似乎已經奏效,而降價物件比例最高的新北市,其中的兩大重災區,更讓逾3成的屋主投降讓利了!
 
重劃區量體大,加上屬於蛋白、蛋殼區,使房價受到考驗。圖為頭前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頭前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無感房價走跌?來新北這2區走走!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106年9月網路住宅委售物件,六都的降價物件量,以新北市佔25.5%最高,土城區和新莊區,更因為過去新案量過多,降價比例就各佔新北的40%、30.59%。
 
不景氣、新屋讓利夾殺,讓許多地區出現房價倒掛,據商周報導,降價重災區的土城,從實價登錄來看,中古屋均價每坪約31.41萬元,但有建案新屋破盤價僅29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屬於蛋白邊緣的土城區,過去2年推案量大,尤其自2015年起,陸續有新案開出破盤價,且如果價格不比周邊的板橋、中和低,待售物件降價比例增加就成為預期中的事。
 
降價物件比例佔有3成的新莊,新莊副都心和頭前重劃區的餘屋,讓新屋們之間早就互相廝殺,好房直播TV主持人Sway表示,新莊目前價格下殺最低的物件就在頭前,每坪只要30萬元,新北的跌價是來自下殺到4字頭的板橋門牌,讓新莊只能「死守30萬防護線」,更有屋主賠售2百多萬趕緊退場,新屋價格還在下墜的上新莊都如此,何況下新莊的中古屋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