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11

土城殺出重圍 2字頭讓購屋族變心了

#房價 #房市 #土城 #購屋族 #公職人員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誰說住天龍國最好!先前有PTT網友票選出「新北最想居住的5個行政區」,不過想歸想,還是要用數字來說話,把台北市也加進來參賽,有匹黑馬相當受購屋族喜愛,連新北一哥的板橋都輸了。
 
從數據來看,土城區相當受新北購屋族的喜愛(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人氣排行洗牌,永慶房產集團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雙北市今年7月網路物件點閱量,新北土城擠進第五名,若單跟新北市行政區比,僅次於新莊、永和區,成為網友購屋選擇的新歡。
 
再進一步比較,充滿書香的文教區是不少購屋族心中最理想的居住環境,而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內部成交資料,觀察雙北市近一年公職人員交易熱門區域,居住在土城的公職人員站6.6%,跟台北市大安區並列第五名,熱門總價落在500~1500萬元間。
 
不輸蛋黃區,讓購屋族變心的就是2字頭的親民房價,永慶房屋明德海山店店長陳耀安向中時電子報表示,捷運海山站周邊新案,除了屋主心態軟化,也受到鄰近的板橋江翠重劃區建商讓利搶市的影響,中古屋單價平均跌幅約在5~10%左右,也因為房價較鄰近的板橋親民,換屋族跨區置產的比例就比去年多了約1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