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92

2字頭破盤價出籠 炒熱土城重畫區買氣

#地方 #土城暫緩重畫區 #讓利 #破盤價 #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土城暫緩重畫區從去年標案全數脫標以來,成為備受矚目的北部重劃區亮點,該區近捷運土城站,周邊多是保護區,具景觀條件,於今年6月建商陸續開出3字頭價格,一推出就搶售一空,而現在更有建商趁勢追擊,打出2字頭破盤價。

土城暫緩重畫區(圖/新北市地政局)土城暫緩重畫區(圖/新北市地政局)

土城近來以暫緩發展區成為房市焦點,據自由時報報導,重劃區內成交價多落在3字頭,而這次建商「和平莊園」為了搶客,於土城外圍區打出2字頭破盤價格,成為土城最低價讓利行情。該案位於和平路,靠近捷運土城站,周邊多是保護區,寧靜且具景觀條件,廣告主打4樓每坪29萬元。

先前中時報導,土城暫緩重畫區第一案「馥華城安」共規劃80戶,一公開就銷售一空,成交價落在每坪3字頭,在房市不景氣時逆勢開出紅盤。

土城暫緩發展區位於土城市中心, 2013年啟動重劃,於2015年12月完工,重劃科長賴如慧表示,土城暫緩發展區交通便捷,包括土城捷運線、規畫中的萬大捷運線,以及北二高、65線快速道路等,加上土城醫院進駐,地政局於2016年時標售37筆抵費地,全數脫標,顯示業者對土城發展充滿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