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37

破盤價來真的? 董座喊:實登7折賣

#讓利 #破盤價 #議價 #自住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不買最大?儘管目前房市以自住為主力,但買方再怎麼勇敢出價,也還是得要看房子的主人怎麼說,相較於中古屋屋主態度轉硬、難殺價,建商在餘屋壓力下,要加碼再讓利,喊出7折破盤價搶攻自住市場。
 
代銷公司喊出實價登錄打7折,挑戰區域最低價(圖/好房資料中心)
 
殺價存錢省錢理財(好房資料中心)
 
買房能省則省,看見「破盤價」三個字總能讓購屋族眼睛為之一亮,但讓利多少算破盤價?台灣經濟研究院副研究員劉佩真,在聯合報專欄中表示,觀察今年為止順利銷售的建案,以比區域行情再低「10%~20%」的讓利程度,最吸引買氣,但受到上半年成交量反彈小回溫影響,反而讓賣方降價幅度縮手,議價空間也回跌到個位數。
 
買房一開口就喊「7折」,真的不是來亂的!就有建商為了殺出血路,新屋通通帶頭打7折賣。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向蘋果日報透露,認為房市已到谷底,下半年公司近500億的代銷案,全部都要以區域實價登錄的7折為讓利基準,要搶破盤價頭香。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5~7月內部成交資料,雙北市的買方,出價多以賣方開價打8折開始談,不過,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雖然目前屋主售屋態度也有軟化趨勢,但買賣雙方的價格認知仍有落差,買方追價意願低,建議有意售屋的屋主,房價缺乏上漲動能,買方能接受的價格才是成交價,應擺脫觀望心態,合理讓價能縮短交易時程,及早出場,做好資產配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