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6

天氣爆熱 消暑泳池成建案銷售利器

#預售 #租售 #游泳池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炎炎酷夏,不少民眾喜歡玩水消暑,公眾泳池也因此一到夏季使用人數多到猶如「大鍋煮水餃」,衛生風險跟著提升。因應夏暑需求,中部有不少建案,包括「遠雄一品」、精銳「唐寧一號」、聚合發「湖心泊」等社區,規劃有多元的親水設施,讓住戶不用出門,在家就能擁有親水設施。

▼遠雄一品建案有規劃25米標準泳池。(好房資料中心)遠雄一品建案有規劃25米標準泳池。(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有不少建案游泳池以戶外露天規劃並與社區私人花園綠意結合,充滿濃厚的渡假氛圍,成為建商酷夏吸引自住客購屋的熱銷利器。例如,位於台中單元二的「遠雄一品」,戶外露天泳池、日光SPA區就佔了近2300坪,親水設施規劃包含一個標準型25米長的泳池、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嬉戲淺水池、發呆亭等。

聚合發建設位於八期的新成屋「湖心泊」,公設除了有大廳、多功能宴會廳、圖書會議室、健身房外,1樓戶外則設計一個露天景觀游泳池及SPA池,供住戶運動兼消暑。而「迎翠」預售案的游泳池以無邊際概念設計,與景觀植栽結合;座落於五期的精銳「唐寧一號」也有健身房、影音室、以及陽光沐森泳池等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