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54

台中西區最低門檻在這裡 開價2字頭

#預售 #首購 #台鐵 #五權站 #三低宅 #西區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預計2019年通車營運的台中鐵路五權站,位處台中蛋黃區西區,新站周邊近來有建商推出當地罕見的2字頭、千萬以內總價新案,成為西區購屋的最低門檻。

台中鐵路五權站周邊街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台中鐵路五權站周邊街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

軌道沿線向來吸引購屋族,而台中鐵路紅線新站周邊的生活圈,皆屬發展較早、機能完善的舊市區,據蘋果日報報導,其中位處西區的五權站,今年便有建商規劃30戶以內的小社區新案,主力單價為26萬元的2字頭,因西區屬台中蛋黃核心區,平均房價高,要找低總價千萬元內、單價2字頭並不容易,因此該區段算是西區購入門檻最低的生活圈。

步行即可到五權站的大樓「大耀樂群」,規劃29至37坪、2至3房、總價含車位835萬元起新案,專案經理李子如向蘋果日報表示,在地居民下一代換屋需求熱切,7月以來每周來客15至20組,目前餘屋僅剩低樓層。還有一預售新案「北長雅量」,位在公館路上,格局3至4房,單價3字頭。另成屋案「合勤綠園道」則是該區少見的純2房,祭出60萬元交屋策略,業者指出,小宅搭配低負擔方案仍是當地市場需求。

針對台中西區房市,當地房仲業者吳泓諭在《好房網雜誌》分析,來這邊買房的消費客群多半有地緣關係,外來客則是為了教育環境而來,區內國中小林立,而綠地、美食景點也十分豐富,當地居民表示,五權新站離勤美商圈、國立美術館地區車程僅五分鐘,生活機能齊全,且未來新站開通後,若要前往高鐵台中站距離也更近、更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