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27

好房網TV/好房網雜誌總是喊空?楊欽亮:市場是什麼、我們寫什麼

#多空 #欽差大人辦案啦 #好房網TV #楊欽亮 #田大權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欽差大人」系列已經滿一周年,這個節目是好房網TV開播的第一個節目,在本周的直播節目中主持人田大權與楊欽亮一同回顧過去一年談過的各種議題,回顧中田大權忽然對好房網雜誌至今還「喊空」提出質疑,楊欽亮表示,市場是什麼、我們寫什麼,這是好房網雜誌的初衷,也是使命。

好房網TV直播節目中,主持人田大權當場對搭檔,也是好房網雜誌總編輯楊欽亮提出質疑說,為何好房網雜誌的封面故事標題都下得這麼空,真的這麼看壞嗎?楊欽亮解釋,好房網雜誌對房市現況有深度的掌握與判斷,標題之所以總是喊空不喊多,原因在於房市現況就是如此,事實證明好房網雜誌的觀點沒有背離過事實,當大家開始喊多的時候好房網雜誌卻看空,都是根據數據與現況做出的客觀判斷,說出市場真實現況就是這本雜誌的任務。

楊欽亮表示,市場是什麼、我們寫什麼,這是好房網誌的初衷,也是使命。(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欽差大人偵查室

楊欽亮舉例說明,2016年初好房網雜誌封面就下過「2016房市大賣空」的標,事實證明當年的房市確實不好,最終全年買賣移轉棟數來到歷史新低,跟當初雜誌的觀點完全吻合。再看2017年初時交易量回溫,建商喊出房市要回春了,當時好房網雜誌先做了「小榮景的真面目-降價換來的」,接著又連續有「小陽春再見」、「抗跌宅也得跌」等封面專題接棒。好房網雜誌早在年初就點出交易榮景的因素是降價,並非房市回溫,現在也證明當初的看法是對的。楊欽亮強調,好房網雜誌不是一昧看空,只是對現況做最真切的分析,以免買賣方誤判情勢。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房市話題,請鎖定好房TV《欽差大人辦案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