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45

好房網TV/定居台中必看 3戰區別有特色

#租售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王耀斗 #購屋 #房市 #房地產 #台中 #北屯 #南屯 #大里 #329 #推案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這次329檔期台中最熱門的戰區,當屬北屯、南屯與大里區,而這次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也特別邀請到相當熟悉台中房市的立智公關總經理王耀斗,來為觀眾介紹一下當地房市與特色。

北屯區

北屯區可說是目前台中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區域內人口高達27萬人,其中,廍子當地房價約10~20萬;11期則是20~30萬;2~3房總價約1000萬上下,甚至連1000萬以內都可以找到,對比台北同樣2~3房恐怕要價2000萬,算是便宜許多。

台中329檔期的三大戰區。(好房網TV)欽差大人(好房網TV)

南屯區

南屯區現在最熱門當屬單元二、單元三重劃區,尤其單元二更是主打低容積、低建蔽的多綠地生活環境,房價約40~50萬,在台中算是有點貴,而七期以南,更開價到50萬。建案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都當友善,可接送小孩等服務、另還有餐廳可供餐。王耀斗建議,台中挑屋,一定要看建商品牌,品牌的價差最多都可以到一倍。

大里區

大里區則是人口數第3高的行政區,人口有21萬,台中軟體園區的設立,就提供了5000工作機會,也讓更多人口進入,當地房價漲幅相當有感,欽差大人舉例,當地租金從過去7000,現在都漲到1萬,相當可觀。房價上,大里又分南大里和北大里,前者房價較高,後者較親民,適合首購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