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46

好房網TV/獨家 林佳龍豪宅曝光 價值其實破億

#租售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王耀斗 #購屋 #房市 #房地產 #台中 #林佳龍 #329 #推案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台中租屋10多年,近期終於買了房,台中近年來擁多項利多,這期329推案更是去年3倍,顯示建商相當看好,快來跟著欽差大人一起用數據,來綜觀台中房市。

雖然外傳林佳龍只花了7000萬買下豪宅「由鉅大恆」, 然而根據實價登錄披露林佳龍斥資1.086億元買下的這戶,面積約177.61坪大的空間(室內112坪、公設64坪)。立智公關總經理王耀斗認為該案地點相當不錯,是目前實價登錄中,台中10大豪宅之首,推測林佳龍會買下該區,除當地機能相當優良,相比同樣是豪宅鄰立的七期,七期當地發展已接近飽和,棟距也會更近,此外,林佳龍身為政治人物,若買下七期,恐易成為攻擊目標。

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這次請到立智公關總經理王耀斗。(好房網TV)欽差大人(好房網TV)

連林佳龍都買房了,難道是房市回暖,也可以跟著進場了嗎?好房網直播節目主持人田大權分析近年台中各項數據後發現,台中今年第一季不動產成交件數共有9487件,較去年同期增加8624件,增幅達10.0%,成長相當多,與台中近年利多包括:中科擴廠、捷運綠線與人口紅利等都有關聯。

而今年的329推案,台中總推案量預估就有450億,是去年的3倍,最大特色便是主打低總價、低單價,鎖定首購族群,房型多為2~3房,對於小朋友的設施,如托兒所、小孩接送等,都有相當完備規劃。

美中不足的就是,台中的空汙問題確實相當嚴重,也是林佳龍這次選戰中,最危險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