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81

六福皇宮熄燈 國泰商旅:未評估創建新品牌

#多空 #商圈 #六福皇宮 #國泰商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國泰集團2012年3月成立國泰商旅,並從2013年開始陸續以集團自有資產,開拓飯店品牌,包括自創品牌HOTEL COZZI和逸,有台北民生館、台北忠孝館、台南西門館與高雄中山館;而走精品定位的,則是信義敦化路口的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而今年底高端品牌國泰萬怡酒店也將開幕。

▼國泰商旅的自有品牌台北慕軒,屬於國泰集團的自有資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慕軒商業旅館外觀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掌管國泰商旅品牌的,就是國泰金控董事長的兒子蔡宗翰,尤其中高階定位的台北慕軒,員工更透露,蔡宗翰幾乎天天站崗視察,對飯店業更是熱衷。雖然慕軒地段不錯且隱秘性高,但「量體」與「氣派度」一直是國泰自知必須突破的關口。

另外,建國民生路口的國泰萬怡酒店(Courtyard),則是國泰商旅引入國際高端品牌,讓國泰有平價、中高價位與高端的品牌。由於「六福皇宮」座落於台北市捷運交會的精華地段,是否會成為國泰商旅打造自有高端品牌的據點?

國泰商旅集團總經理莊琬華說,由於年底國泰萬怡酒店將開幕,目前還在籌備2020年開幕的桃園青埔COZZI和逸飯店,加上國泰人壽在資產的部分會以租金收益作為重要考量,目前應該不會評估以國泰商旅創建新高端品牌。

▼國泰商旅甚至結合集團建案,規劃「供社區使用」的特約飯店房。(好房網New記者陳韋帆攝影)

國泰三位主管合照,左起國泰健康管理總經理傅伯昇、國泰建設總經理李虹明、國泰商旅Cozzi總經理 莊琬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