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0

六福皇宮年底結束營業 303名員工遭資遣

#商圈 #六福皇宮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即時報導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於今年底結束營業,為符合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規定,公司表示,已於10月31日將大量解僱計劃書通報台北市勞動局,共303名員工將進行資遣程序。
 
大量解僱計劃書內容自11月1日起對所有員工正式公開揭示,11月2日召開勞資會議,並於10日內與同仁開始進行協商召開說明會,針對同仁權益及公司給予協助及後續安排做充份說明,至與全部受資遣員工說明協商完畢為止,相關作業時程將依法令規範實行。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於今年底結束營業。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於今年4月10日宣布應國泰人壽要求終止租約,並將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營運,內部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員工安置措施規劃,包括陸續將集團其他品牌職缺由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同仁先行轉任,評估是否有其他新的營運模式,並陸續對員工留任轉職意願展開調查。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表示,如對資遣離職日願意接受公司安排至年底的同仁,公司會額外發給年終表達感謝。自11月 起並將陸續於內部推出感恩員工系列活動感謝夥伴們的付出,包含員工餐加碼六福皇宮五星餐廳經典菜色幫員工加菜、設置感謝牆、擴大舉辦員工大會等,感謝同仁與六福皇宮共創的南京商圈地標光榮歷史。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表示,宣布熄燈後收到來自各方的鼓勵與祝福,也感謝同仁一路相挺持續堅守崗位。除得以轉調集團其他品牌員工外,對忍痛必須資遣員工相關安排規劃如下。
 
一、對於未能獲得合適職務再安排之同仁,基於對同仁妥善安排照護的承諾,同時恪遵法令及雇主責任立場,依法給付受遣散同仁之資遣費,如同仁已符合退休資格,屬舊制年資,也會依法給付退休金。
 
二、協助轉介延續工作:對於遣散員工公司會盡力透過管道轉介同一品牌或其他友好同業,並給予推薦函。
 
三、日後優先再聘用:如未來能有延續六福皇宮品牌之新營運地點或集團日後有新增職務,如有意願同仁優先再聘用。
 
四、對於願意與皇宮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同仁,公司滿懷感謝,因此仍會發給同仁年終以表達慰勞及感激之意,至於發放之基數,將視今年度營運狀況定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