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

國賓飯店轉攻餐飲 分散風險

#多空 #國賓飯店 #餐飲 #台北威斯汀 #六福皇宮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被租金壓垮一事持續熱議,國賓飯店董事長許育瑞昨(12)日表示,商務客下滑確實是趨勢,經營飯店光靠觀光客及商務客「肯定無法持久」。國賓策略是著重餐飲投資,餐飲占國賓整體營收比重高達六成多,今年目標是七成。

許育瑞昨日出席「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與國賓大飯店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儀式,鮮少受訪的他被問及對六福熄燈的看法時表示,若營業建物是租的,觀光客就必須不斷成長,一但反轉,很可能被房租壓垮。

國賓飯店轉攻餐飲 分散風險(翻攝google map)國賓飯店(翻攝google map)

六福執行長莊豐如日前表示,台灣商務客逐年減少,是飯店業經營的困境之一,許育瑞認同此說法。他說,台灣商務活動少,大型展覽活動也不多,商務客確實一直減少。

許育瑞強調,經營飯店光靠觀光客、商務客很難持久,因此國賓發展策略是著重餐飲,爭取老饕商機,「餐飲發展好,就不會過度依賴觀光客」。許育瑞指出,今年餐飲業績目標是提高至七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