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3

板橋大雷雨過後 大遠百黃金地段新板特區淹水成小泳池

#豪雨 #新板特區 #淹水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昨天傍晚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板橋區一帶下起大雷雨,暴雷、閃電從天而降,雨滴砸在機車騎士身上,不少人因此淋成落湯雞;6時許左右,板橋區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 一直到漢生東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竟成了淹水區,讓民眾大嘆「這就是板橋豪宅區」、「一定要加買個救生艇」。

臉友Alex sun在「我是板橋人」社團po出淹水照,指出大遠百成淹水小泳池,行車小心!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新北首善之區竟然會淹水,當初到底誰來規劃的」、「很多機車在那裡拋錨了,整條路面都淹大水了」「新北市政府不用出來說話嗎」、「好棒的新板特區」。

板橋今天下起大雷雨,大遠百周邊淹水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傍晚接獲不少民眾報案有低窪地區積水情況,均有派員前往了解,因雨勢來得快、去得也快,消防人員到場時積水狀況均已減退,並沒有人員受困需要救援,出勤人員隨後便返回隊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