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03

好房網TV/蓋捷運、高鐵、台鐵 前瞻炒地還發展?

#好房網TV #田大權 #楊欽亮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交通 #前瞻基礎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前瞻基礎建設編列龐大預算,範圍涵蓋食安、軌道、數位、人才培育、綠能、水環境與城鄉建設,不過與房產最有關聯的還是以軌道建設與城鄉建設為主,未來台灣7都將有捷運,台鐵、高鐵建設也將更深入縣市。

前瞻建設中的軌道與城鄉建設尤其與房產息息相關。(好房網TV)(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欽差大人辦案啦》〞看更多→→https://goo.gl/8W5g81

前瞻基礎建設中,軌道建設與城鄉建設2項預算分別高達170億6858萬及354億1350萬,軌道建設內容包含捷運、台鐵、高鐵,其中,以都市推動捷運第一階段來看,新北、桃園、高雄、基隆、台中、台南、新竹等7都皆有計畫興建捷運,周邊的土地開發計畫與所謂的「規劃作業」,田大權指出,其實就是在僑事情,為何有些捷運站一定是在某個地方,而非在這個地方,背後牽扯到相當龐大的利益與地皮炒作,影響範圍相當廣大,不管是哪個執政黨都是一樣。

至於高鐵、台鐵的建設,例如:高鐵、台鐵連結成網與台鐵升級改善東部服務,都是可望改善東台灣的交通,田大權認為,這都是應該做的建設,不應該把花東地區當作棄兒不顧,他以花東地區電氣化計畫為例,建好後花東到台北只要3.5小時,花東居民未來將不用再飽受買不到票回家的痛苦。

而針對鐵路立體化與通勤提速則是編列32億2600萬,一旦將車站地下化、高架化後,車站就不會有前站後之分,現在台北車站、板橋車站沒有了前後站之分,田大權指出,發展更為平均,影響相當大。

中南部的觀光鐵路則是耗費1億5450萬,範圍包含阿里山、恆春、東港、集集、雲林、嘉義等觀光地,田大權指出,這對台灣的要發展觀光來說非常重要,等於是對當地發展的補帖,交通建設本身是利多,而小地方交通改善對當地居民來說也是美事,未來觀光客來旅遊也會更加容易、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