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908

好房網TV/房市落底?  田大權:別再鬧了

#房市落底 #好房直播 #田大權 #楊欽亮 #落底 #租售 #欽差大人辦案啦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 台北報導

上半年房市報告陸續出爐,綜覽近期新聞多以買賣棟數大增、復甦等正面消息報導,多數業界大老也指出房市已落底反彈。對此,房產專家田大權在《欽差大人-好房直播》表示,落底根本無法預判,就算是落底也不代表房市要反彈了,這是兩件事情。

房產專家田大權(左)在《好房直播》中表示,房市落底無法預判,對於落底這件事聽聽就好好房直播0705

田大權舉例,2003年SARS期間是房市谷底,這是事後才發現是底,當下根本不會知道。對於目前市場上「房市落底」的論述,有從景氣循環的歷史觀、建商減新案銷餘屋的供需論、價減量增的讓利說,以及利空出盡、利率低檔的經濟面等四個方向。田大權認為,這些論述,聽聽就好,因為「底」根本無法預判,要等事後才會歸納出來。

田大權認為,落底這件事情,別再鬧了!基本上這件事情是不存在的,若真的落底,之後就代表要反彈了嗎?是V型,還是U型,又如果是L型完全不動呢?要是已知道何時為底,那落底之前能不能買?在到底前我們又該做什麼?這些都是沒有告訴我們的事情。

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則認為,小幅成長和小幅衰退很可能是未來常態,就算落底了,也可能是一個長U型。落底也並不代表房市的苦難就到頭了,更何況落底也還是個未知數。

《好房直播》房市何時落底!?到底代表那些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